close

今天到鹿谷逛茶葉園遊會(我不知道真正名字= =),買完茶葉之後,肚子好餓,早上10點半來去午餐(?),來到上次吃過覺得好吃的小吃店,牆上滿多美食節目的主持人簽名,看時鐘,真的是10點半

DSC_0436.JPG  

這是菜單我忘了拍店門口,更脫線的是我也忘了店名,幸好我有拿了一張菜單,但是菜單上居然沒有店名,我靈光一閃,估狗電話號碼,終於查出來啦,嘴大王魷魚羹,很古早味喔

DSC_0447.JPG  

點的東西很快上來這是我點的魯肉飯,我超愛他的肉燥,我不敢吃肥肉,但是他的肥肉滷得入口即化,好吃

魯肉飯  

這是乾麵

乾麵  

這是乾板條,看來他們家的肉燥真是多用,一樣很好吃喔,但是我還是喜歡肉燥+飯

乾版條  

這是肉羹湯,他的肉羹滿滿的一整碗,肉羹比湯還多,不管是湯的味道還是肉羹,都很古早味,好吃

肉羹湯  

滷味拼盤,只有醬油膏,好吃

滷味  

豆腐湯,沒吃到

豆腐湯  

簡簡單單的一餐,滿滿的古早味,帶著滿足感離開,店門口有個小洗手台,可以洗手喔,很貼心的設計

 

 

 

嘴大王魷魚羹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l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